日常废,手残废,更文废,日常咸鱼一只

【欠你的拥抱,卡鸣,微鼬鸣,HE】

chapter28:这个小孩真可爱
    然后在哥哥似笑非笑的眼神里, 突然抓着小孩垂下的肉手,【啊呜】,直接咬上去。
鸣人本来还在熟睡,被手上的疼痛唤醒,还未睁眼就自然的流着眼泪,待睁开眼眼泪早已挂满脸。
佐助有点呆了,婴儿肥的有着六根胡须的脸蛋上满是眼泪,蓝色的眸子不断淌着泪,鼓着的腮帮子不断的朝手吹着气,耳边确是小孩儒软的泣音,委屈透了的模样【我的手,好疼呀!】
佐助生平第一次有点心疼,看着自家哥哥一边拍着小包子的背,一边给小包子吹着就老大不爽了,也没想过小包子认不认识自己,就挤开了哥哥。
抓着小肉手,也不管会不会弄疼他,一边也嘟起嘴吹吹,嘴里还嚷着,【吹吹就不疼了哦,乖,不哭。】
鸣人被突入起来的人吓得愣住了,视线里就只有一个黑发男孩,用力的抓着自己的手,同样稚嫩的声音安慰着自己,可是我并不记得他啊。
待佐助瞅着自己哥哥戏谑的眼神才猛然发现自己做了什么事情,轰的一下,耳根都红透了。
结结巴巴的说,【我¨并不是……我是……】。有点恼火,干脆就闭上嘴巴不说话了。
这边鸣人却睁大眼睛笑开了,【大哥哥,这个小孩真可爱。】
鼬先是一愣,接着无声的笑开了,虽然是戴着艰面具,但是怀里的小孩一眼就认出了自己,倒是佐助,整个人就像熟了的虾子一样,满是局促和羞愧。
忘了自己还紧抓着鸣人的手,佐助扭头害羞着,在听见鸣人抽气声才急忙转过头。却看到小孩又一副要哭的样子。
缩在大哥哥怀抱里的鸣人看着眼前和自己差不多的男孩使劲抓着自己的手也没有甩开,反而有点新奇,第一次同龄孩子和自己牵手唉,我是不是可以有朋友啦。
不着痕迹的给小包子揉着手腕,看到小包子白嫩手上深深的牙印时,好气的敲敲佐助的头,再看他一脸做错事的表情反而有点好笑了。
【我是漩涡鸣人,我们可以做朋友吗?】睁着湿答答的眼睛,有点害怕有点羞怯的问道。
看着对面小孩没有回应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有点难过呢,不由的往后面坚实的怀里缩了缩,好像把自己埋起来就不会受伤了。
鼬刚想说点什么,就看着佐助伸出同样白嫩肉乎的手,黑黝黝的眼睛执拗的看着鸣人,【宇智波佐助 很高兴和你成为朋友。】

评论
热度(7)

© Lego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