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Legolas

Legolas

 

(非原创)转载【九鸣之赤金】

授权书说明:因作者本人长时间消失,所以没有授权书,自做主张先把文发上来,等跟作者联系上,第一时间把授权书发上来(so,就这样)^_^
下面放正文

第一章、最初的开始
当你闭着眼,用笔画出一个圈,在睁开眼时,该把下笔的地方当做起点还是终点?

   七八月的天气,总是多雨而炎热的,磅礴的暴雨已经连续下了好几天,很多地方都引发了洪灾,而木叶这块几乎四季如春的地方,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只是连续的暴雨让人的心情也跟着变得阴霾,预示着什么将要发生。
   鸣人坐在自己的小床上,神色不安的看着窗外的大雨,他总有种不详的预感,心情也变得格外暴躁易怒,他能感觉得到,很久没有的监视再一次将他包围,而监视他的人不是木叶的暗部,甚至不是木叶的忍者,团藏的死亡,长老团的名存实亡,纲手婆婆是绝对不会再让人监视他的。那么监视他的人又是谁?几乎不用想象,都能知道。
   鸣人湛蓝的眼眸变得莫测,嘴角也慢慢的勾勒出了一个有些苍凉的笑容,他做了这么多终究也是白费的吗?
【呐!九尾,你说他们会怎么处置我呢?第四次忍界大战已经结束,而能利用我的地方已经没有了】鸣人有些悲哀的声音在这片昏暗的意识空间中响起,庞大华丽的牢笼里,泛着血色光芒的兽,睁开了那双充满杀戮暴戾的狭长兽瞳。
【兔死狗烹、鸟尽弓藏,这不是很正常吗?你的强大超出了他们的掌控,再加上我这个不安定因素,他们最想杀的其实是我,你可以解除封印后把我交出去的】我一定会将他们杀光,剩下的话语并没有说出口。九尾低沉冰冷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只是竖直兽瞳细微的收缩出卖了他的心绪。
【我不会把你交出去的,第四次忍界大战能够胜利,你功不可没,凭什么要被这样对待】鸣人用力的握紧了拳头,紧紧的咬住了牙关,一贯爱笑上扬的唇拉成了一条直线,湛蓝的眸里露出坚定而倔强的神情,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使得他稚气未脱的面容也变得坚毅而果决,他绝对不允许这种事发生的。
九尾不再接话,默默的闭上了狭长的兽瞳,他知道鸣人做出的决定不会有更改的可能,他就在他的身体之中,看着他一步步的成长到如今这般强大,只是那颗像翡翠原石般纯粹剔透的心,是不是能看透这人类的黑暗。
   我的宿主,你永远不会懂,我想守护的就是你那份一如往前的决心和坚定,世间任何黑暗都无法将你侵染。
   鸣人在心里做出了决定,无论如何都不会把九尾交出去,即便为此付出无比惨重的代价也在所不惜。人活一世,短短数十年,他不想自己后悔,他的人生道路上从来没有妥协二字,不求对得起世人,但求无愧于心。
可以说九尾救了漩涡鸣人很多次,虽然也带给了他太多的痛苦,但是世界上最了解鸣人的是九尾,由始至终都不曾改变。所以九尾对于他来说太过特殊,敌人,朋友亦或是战友,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
纲手用力的砸碎了办公桌,咬紧的牙齿,握紧的拳头泄漏了她此时的心情,整个忍界都在向她施压,要她交出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经过第四次忍界大战,尾兽的力量终于失去平衡,木叶一家独大,拥有最强尾兽的九尾妖狐,这是其他四大国不允许的事,既然其他尾兽在和宇智波斑的战斗中消失,那么抹杀了九尾,实力才能得到平衡。
“纲手大人,你冷静一下”静音脸色苍白的看着暴怒的纲手,她一直记得那天,五大国大名联合召见,端坐于高塔上的五国大名,眼神冷漠冰冷的看着纲手,高高在上的神情,仿若下方站着的不过是个蝼蚁,没有力量的他们利用物资经济来威胁木叶,将这个一贯强势的女人逼得脸色发白,若木叶被火之国切断了一切物资,那么剩下的就只有被其他忍村攻占瓜分的份了,虽说木叶也有自己的产业和经济来源,但是和一个国家比起来微不足道。
“你要我怎么冷静,他们竟然联合起来给木叶施压,我是绝对不会把鸣人交给他们的”纲手琥珀般的眸闪动着泪光,一边是要守护的木叶一边是如亲人般的鸣人,她根本无从选择,五国大名的警告犹言在耳,如果木叶被断掉物资,那么其他几国必定会采取行动,到时木叶将会被孤立,引发战争将会造成无数伤亡,经历过几次毁灭的木叶肯本无法承担这种后果。
她清楚的知道这和第三次忍界大战不同,那时也是四国围攻木叶,但是火之国却是给予了木叶最强力的支持,加上那个时期木叶强者林立,才以惨烈的方式取得最终的胜利,奠定了火之国五大国之首的位置。
只是若因鸣人一人在引发战乱,这会让鸣人背上千古骂名,他还那么年轻,难道要像白牙一样吗?背上这无辜的骂名,这样的骂名鸣人怎么承受得起。
静音静静的看着纲手咬着指甲沉思的样子,眉头紧皱,琥珀般的眸渐渐变得坚定起来,似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纲手大人,有什么办法了吗?”静音小心翼翼的问到。
“我要找鸣人谈一谈,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都已经知道了,他对周围环境的敏锐超乎我们的想象”纲手说着便从办公室里走了出去,只有确定了鸣人的态度,她才能做出选择,若鸣人坚持不交出九尾,她一定会保护鸣人到底,他是她唯一的亲人了,爷爷,绳树,断,自来也,太多的亲人一一死亡,她不想再失去了。
静音默默的跟在纲手身后,她是战乱中被纲手捡到的孤儿,而后被收养在身边,学习医疗忍术,纲手是她的师父,也是她的母亲,在她的生命中无可取代,现在还有一个鸣人,无论如何都想要保护他们,尽管她不够强大,却有一颗无所畏惧的心。
“纲手婆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我绝对不会交出九尾的,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也决不后退”鸣人蓝眸坚定的看着纲手,他已经做好决定了,木叶这个地方虽然给过他太多的痛苦,但是他同期的伙伴还有伊鲁卡老师,纲手婆婆,卡卡西,木叶丸,三代爷爷,自来也师父却给了他温暖,这个时候他不想看见他们痛苦,为难悲伤的表情,就让纲手婆婆将他驱逐出木叶吧!那样忍界就不会再向木叶施压了。
“我知道了,静音把消息放出去,即日起漩涡鸣人被剥夺忍者资格驱逐出木叶,从此以后不再是木叶的忍者,还有叫鹿久和卡卡西去火影塔”纲手看着鸣人坚定的眼眸,知道他向来说到做到,决定的事绝不会更改,那么第六代火影就由卡卡西来继任吧!
鸣人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他怎么会让纲手婆婆为他牺牲呢!纲手婆婆到时候千万不要生我的气啊!
纲手吩咐的事情,很快就被刻意的放了出去,各国忍者接到消息,不敢置信有之,愤怒有之,第四次忍界大战鸣人救了很多人,整个忍界都将他当做救世主一般的存在,想要将他抹杀这件事,也只是各国大名及影和心腹知道,他们清楚这个消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泄露,不然将会失去民心,引发暴动,这不是高层愿意看到的。
火影塔内,卡卡西懒散的声音变得有些尖锐,他正在大声的喊着,他知道最近木叶有很多隐藏势力活动频繁,但是绝对没有将之与鸣人联想起来。
“纲手大人,你开玩笑吧!由我继任六代,不是应该是鸣人吗?他的声望和战功都是无人能及的”
“纲手大人,我也觉得这有些不合适,不说你身体健康强健,鸣人确实是成为第六代的不二人选,怎么会突然做出这个决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最近木叶多了很多他国忍者”鹿久看着纲手狠决的面容,眉头紧皱,看来事情非常是糟糕啊!
“不用多说,我意已决,卡卡西鹿久木叶以后就交给你们了”纲手咬着唇,最终还是没有将鸣人的事说出来,因为说出来也没有用,就让她和鸣人一力承担好了,而且这也是鸣人的意思,不想让任何关心担忧他的人牵扯进这件事之中。
卡卡西满腹疑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是什么原因让纲手大人突然做出如此仓促的决定,那些突然涌进木叶的忍者究竟是那方势力。
   是夜,卡卡西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肯本无法入睡,白日里纲手反常的举动还有鹿久若有所思的面容,这件事情到底是什么?
卡卡西侧过头看向窗外苍白的月光,很像佐助叛逃那年的场景,一样的月色,一样的风,白天的暴雨让这个世界更加清新干净起来,那时明明是个很好的夜色,却是他的三个学生走向分离的开始。
糟了,鸣人,卡卡西猛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此时的他还不知道纲手散布出去的消息,只是内心的不安越发明显起来,纲手反常的态度,突然涌进木叶忍者,悄无声息的鸣人,瞬间串成了一条线,他们的目标是鸣人,为什么?明明是鸣人以一己之力扭转战局的,他们凭什么,到底是那方势力,亦或是几方势力。
鸣人走出自己的小屋,看着这个不能称之为家的地方,他住了十多年的地方,默默的注视着,最终漠然的转身离开,伸出右手单手结了几个手印,赤红的火焰瞬间飘向身后的小屋。烈焰冲天而起,映照的是鸣人孤绝的背影,挺拔修长,仿若任何东西都无法让他动摇分毫,稚嫩的容颜承担了太多,太多。
卡卡西看着眼前被大火吞噬的小屋,终究还是来晚了一步吗?为什么要这样不告而别?那些势力到底想要做什么?鸣人就这样离开,是纲手大人的命令还是什么?
鸣人走出木叶便急速离开这个给了他太多伤痛的地方,感觉来至身后的追踪者,蓝眸锐利无比,露出了一个冰冷的笑容,都跟着来吧!真的以为我漩涡鸣人是个傻子,呆头呆脑,性格冲动易怒,甚至天真愚蠢的白痴。
他虽然是有些单蠢,固执的以为所有事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可事实告诉他,事情越来越糟糕了,他是天真易怒,有些呆呆傻傻,但不代表他真的什么都不懂,相反,很多事情他看得比谁都清楚。
“静音,你真的想好了吗?”纲手严厉的看着静音,这个时候还愿意跟着她脱离木叶,真是死心眼的孩子,难道不知道这个时候若是失去了木叶的庇护,将会面临什么样的结果吗?既然他们敢做出这个决定,想必是已经有了万全的方法,不然以鸣人的力量,他们可不会如此轻易的就做下决定啊!
“师父,这是我最坚决的意志,就算是你也不能阻止,你知道对我用迷药也是没有的,因为我是你的徒弟啊!”静音坚决的说着,就算是用药,她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清醒过来,她照样的还是会追出去的。
“那走吧!可能会死哦!”纲手说完带着静音避过了木叶巡逻的治安队,顺着鸣人离开的方向极速追了出去。
遇上追踪鸣人的人便杀,不用留情,我们已经不是木叶的忍者了,他们也没有理由再去找木叶麻烦。
极致的速度中传来狠决的声音和无比坚定的脚步声。

Legola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egola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