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废,手残废,更文废,日常咸鱼一只

【欠你的拥抱,卡鸣,微鼬鸣,HE】

【消失几个月后,突然想起还有个坑|ω・)
 比更非彼更】

chapter24:我认识你喔

    当早上的阳光射进鸣人那个简单的小房子的时候,卡卡西浓密的睫毛动了动,随即睁开凌厉的眼睛,四周好像有不太友善的味道。
动了动胳膊,才发现有一个重物压在上面,还冒着丝丝热气,一摊可疑的液体粘在金色的脑袋上。
不由得拿手捂捂头,蓦地笑了,这个小东西睡着了也不老实,竟然一边说着梦话一边留着口水,半夜估计是拿手臂当抱枕了,还使劲在上面蹭。
不紧不慢的抽出手臂,用手捋顺小家伙脑袋上的呆毛,扣着暗部面具,举手带着冷酷,在他打开门的瞬间,逆着光的关系,看守鸣人的暗部们暗自心惊起来。
【鼬大人。】暗部恭敬的弯着腰,那是对着王者的臣服。但是殊不知,这种尊敬让卡卡西心里涌起不甘,以及强烈的嫉妒,为什么你可以肆无忌惮靠近小家伙的身边,别人还将你视为神呢?
虽然用写轮眼暂时改变了自己的查克拉,但是卡卡西还是不由得用着属于另外一个人的指尖轻轻的划过这张不熟悉的脸。
这一刻,好像有什么东西蓦然改变,快的只能让人瞬间瞪大眸子,却只能在闭眼睛的瞬间再次回味。
【鸣人,不管我的样子怎么样,你依然是我最初的渴望。】
罢了,那家伙今天陪宇智波家的小豆丁历练去了,暂时不会回来,那么就以他的名义好好待在阳光底下吧,能够看着你,我比什么都安心。
于是鸣人一天都在迷茫中度过,总有个暗部的哥哥戴着奇怪的面具陪着自己。虽然不开口说一句话,但是总有种想让人落泪的温柔萦绕。
给自己穿衣服时总是耐心的将自己包裹;吃饭时总把自己的碗都堆的好像小山一样;桌上放着自己喜欢的奶以及各种小零食;最让人羞涩的是每当自己凝望他的时候,总会小心翼翼的将自己抱起来然后两人肩靠着肩坐在外面的大树上看着远方。
【呐,我好像认识你哦,可是我记不起你的脸了。】

评论
热度(2)

© Lego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