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废,手残废,更文废,日常咸鱼一只

【欠你的拥抱,卡鸣,微鼬鸣,HE】

chapter25:另一半童话
    宇智波小包子此刻正撅着嘴巴在哥哥背上扭来扭去,颇不情愿,可是泛红的耳尖出卖了。
一刻钟前,别扭的小包子瞪着黑黑的圆葡萄气呼呼的将脸转在一边,【哼,凭什么我比不过你这个自大的家伙啊!】
在逞强的扔了很多手里剑之后,小胳膊终于脱力了,所以最后的手里剑偏离了靶,而自己也在鼬错愕的眼神中被手里剑带飞了很远,知直到后背贴上一堵温热的肉墙,听到闷哼一声,小家伙憋着可怜兮兮的泪泡转过身子,不让哥哥看到自己那担心又不甘心的脸。
鼬一如既往的戳着自家弟弟的额角,看着小包子嘟起嘴气嘟嘟的表情就一阵愉悦,帮小包子检查一下全身,确定没有伤到,像是最虔诚的仪式一样,半跪在弟弟面前,伸出手将佐助抱个满怀,【佐助,我会一直深爱着你。】
在哥哥身边,你只要开心的跳着,笑着就好,哪怕只是别扭的表达着你的喜怒哀乐。作为哥哥,我要为你撑起一把大伞,然后完全的护着你。
而佐助难得的舍去那点傲娇,两只胖胖的爪子紧紧的环住鼬,用着嫩嫩的声音回答着哥哥的保护,【哥哥,你一直陪着我就好。】
我要的也不多,哥哥,你能陪着我长大,看着我一步步走向成熟,站在最耀眼的高度分享幸福吗?
在哥哥宽厚的背上,原本那点小傲娇全部散去,只留下满心的依赖,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感受到耳朵上传来的规律的呼吸,鼬弯了嘴角。遂得一怔,想起来鸣人那纯净软软的笑,暗叹果然软萌什么的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评论
热度(7)

© Lego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