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废,手残废,更文废,日常咸鱼一只

【橙色火影】

第十三章:不欢而散
   【这个人比刚才那两个都要强出一线,这些指导上忍个性都非常鲜明,看着不显山露水,实则每个都很厉害,我隐隐有点期待了】意识空间中回荡着鸣人略带兴奋的声音,对强者的期待。
【对,就是这样,期待与强者的战斗,只有在死亡边缘历练的人才会最快的得到力量的提升,你现在的力量只是比一般中忍强大很多,对付比如水木之流,毫不费力,但是要与上忍对战还是不行,主要是忍术的缺乏,不过,你在封印之书上看到的忍术不止一个影FEN术吧!】九尾有些怀疑的声音在整个意识空间回荡,实在是被鸣人骗得太多了,他说的话都只能听一半。
【就算多看了几个又能如何,这都是不能展露出来的,我需要一个可以离开一段时间的理由,等到时机成熟,我也不想要这样命运不被自己掌控的活着了】鸣人苍凉的话语透出了其强大的决心,掌控自己的命运,打破所有规则。
“哟!我对你们的第一印象,怎么说呢!一般吧!”拉耸着一只眼睛,带着面罩,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整个人透出一种低迷颓废的气息。
突然出现的老师打断了鸣人和九尾的交流
【这个人比前面三个指导上忍都要强出一线,看来是个厉害角色】
春野樱一脸失望的看着眼前的白发指导上忍,和鸣人一组她就非常失望了,不过只要有佐助,怎么都无所谓了。
“老师,你来得太晚了,其他组的人都已经走了,你怎么现在才来,害我们等了好久啊!”樱发的女孩抱怨出声,佐助难得一脸赞同的样子。
鸣人认出了这是监视他的那些暗部之一,也不能说认出,只是鸣人从小生活在各种憎恨的杀意之中,对于周围的气息总是要敏锐一些,他也只是感觉出了卡卡西的气息而已。
“哎呀!老师在路上被一只黑猫挡住了,所以来晚了,嘛嘛!不要计较这些了,那么,现在第七班的,跟我到天台去吧!”卡卡西的视线不动声色的扫过那个在老师师母忌日那天出生的孩子,还是无法坦然接受,毕竟他的出生和存在,一切都是被那个幕后黑手计划好的,在师母怀上他的时候,就已经被算计在内了,他是十二年前所有事情的开端,尽管那时他还只是个未出生的婴儿,甚至有些怨恨,如果当年师母没有怀上他,是不是所有事情都会扭转,老师也不会死了,甩甩头将这些阴暗的想法压了下去,无法面对他啊!
“是,老师”樱发女孩欢快的回答,有着属于这个年龄的天真烂漫,正是少年不知愁的时候。
佐助用力的握了握拳,终于毕业了,又向前前进了一步,宇智波鼬,我会杀了你。
【九尾,这个上忍眼神中有对我的恨意,不重,却压抑的很好,若不是我天生比较敏感,只怕还看不出来】鸣人的声音无悲无喜,【那个眼神里面除了恨意还有怀念,我的样子是不是与某个人非常相似,总有那么几个人看我的眼神中带着怀念】
【吾倒是没有跟你说过,你与你的父亲非常相似,一样的金发蓝眸】九尾一直都记得那个男人最后的眼神充满眷念和不舍。
【是这样吗?】那我的父亲到底是谁?是木叶的火影吗?当年为什么要选择我来作为封印九尾的容器呢?为什么选择牺牲自己的儿子?为什么?
【小鬼,你没事吧!】九尾有些疑惑,人类的感情真的太过复杂了啊!
【没事,在这个上忍面前还是小心一点吧!】鸣人跟着春野樱还有佐助坐在天台的台阶上,看着面前的白发上忍。
“那么来做下自我介绍吧!就从唯一的女孩子开始吧!”卡卡西随意的指着春野樱,示意她开始。
“自我介绍都要说些什么呢?不如老师你先介绍一下吧!”樱发女孩期待的看着白发上忍。
“比如兴趣啊!爱好,姓名什么的,我嘛!旗木卡卡西,喜欢的东西各种各样,不喜欢的太多,兴趣爱好什么的不想跟你们说”典型的无赖说法。
“什么嘛!说了当白说。我叫春野樱,喜欢的是”眼睛偷偷的看向佐助,“不喜欢的是井野,理想嘛!”又偷看了一下佐助,脸红得像苹果,显然这个理想是不能说出来的。
卡卡西无奈的摸了摸头,现在的女孩子,果然是恋爱别叫重要,“下一个,黑头发的小子”
“我名字是宇智波佐助,讨厌的东西很多,没什么喜欢的东西。还有,梦想只是口头说说而已的东西,所以我没兴趣。我有我的野心,我要重振家族以及……杀掉那个男人!”对就是这样,我只是个复仇者,从此身处黑暗之中。
果然是这样啊!只为仇恨而活,“最后一个到你了”
“吾名漩涡鸣人,没有什么兴趣,理想嘛!一直前进直至生命终结,打破所有妄图束缚吾的规则,直至吾凌驾于这个世界之上”对就是这样,妄图操控我命运的人,我都会毫不留情的杀戮。
“你想做什么?”卡卡西全身都戒备起来,眼前的鸣人气势太过滔天,以至于分不清是九尾还是鸣人。
“你觉得呢?老师,人啊!总是很复杂的生物,明明憎恨着,却又要压抑着,明明厌恶着却又不得不面对,明明痛不欲生却要苟延残喘,明明体无完肤,心被伤得满目苍夷,却又忍不住还要去信任,换来的只是残酷的事实,我犯了什么滔天罪孽,足以置死吗?”鸣人蓝眸寂灭的看着卡卡西,这个上忍那一瞬的杀意藏都藏不住,这针对于我而不是九尾的恨意,哈哈哈!我还应该对木叶存有感情吗?
“我……”卡卡西震惊的看着鸣人蓝眸从纯澈变得暗淡,而后寂灭,里面的情绪一一闪现,看着那一丝最后的感情是失望,和足以毁灭一切的恨,我这样戒备的行为和那一丝因他的话语而流露的恨,让他彻底失去希望了吗?怎么会这样?若是九尾暴走,我便是千古罪人。
“呵!老师听过这样一句话吗?人致残则无缺”最后的感情都被磨灭了啊!
“抱、抱歉,今天的聚会到此为止,明天早上六点第二演习场集合,解散吧!”卡卡西有些仓惶而逃,我成了把鸣人逼至绝境的最后一根稻草,这都是自己的不信任和无法面对造成的,要怎么向老师和师母还有三代大人交代。
【你故意吓他的吧!你舍得你的伊鲁卡老师】九尾有些无语,这吓得有些过分了。
【你又怎知我说的是假话】鸣人不置可否,面无表情的向着所谓家的方向走去,留下震惊得无法言语的佐助和春野樱。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go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