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废,手残废,更文废,日常咸鱼一只

【橙色火影】

第十五章:逐渐展露的天赋
    唰唰的破空声传出,卡卡西面前站着的三人瞬间隐藏了两人,樱和佐助。鸣人站在原地,他想试试自己的体术和上忍到底还有多少差距。
“隐蔽都做得不错,但是鸣人你准备怎么做呢?想就这样挑战你不了解的敌人吗?”卡卡西仔细感受了一下樱和佐助的气息隐藏得不错,看了看站在原地的鸣人,弄不清他想怎么做。
“是的,卡卡西老师,目前你是我不了解的敌人,但是你又怎么确定,我现在不是在做试探性攻击呢?”鸣人说话的同时投掷出手中的苦无,瞬间向前冲去,带着负重的右拳划破空气猛力的击向卡卡西,却被轻巧的闪过,鸣人紧接着右腿抡起带动空气横扫向卡卡西的头,短短时间内两人已经过了数十招,打斗之声不断传出。
【可恶,虽然知道他一直都在修炼,只是为什么会这么强】佐助死死的握着拳头,眼神冒火的盯着打斗中的两人,他不愿承认他和鸣人之间的差距这么大,却也没有想过要与之合作。【鸣人好强,可是佐助肯定会更强,果然佐助最帅了】樱不合时宜的发起了花痴,至于鸣人的安危早已被抛之脑后。
“怎么?鸣人,你的速度好像有点慢了啊!”卡卡西作为精英上忍,实力非常强悍,在与鸣人的战斗中,速度、力量都在逐步提升,想看看鸣人的底线在哪里,渐渐的鸣人越来越跟不上了。
【精英中忍的程度,果然直接中忍考试都可以了,不知道宇智波家的小子实力怎么样了,哎呀,我运气不错,学生都非常优秀啊!只剩下你了哦!樱,可别让我失望啊!】卡卡西神游天外,还能在战斗的时候分神,证明敌人真的不强,明显的轻视想要激怒鸣人,让鸣人失去理智。
【果然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看来我还要更拼命的修炼了,那么体术测试就结束吧!目标抢铃铛】鸣人猛然后退,拉开了与卡卡西的距离,迅速的把忍具包中带着起爆符的苦无投射出去,爆炸扬起的的尘土遮挡了卡卡西的视线,给卡卡西造成了一定的困扰,直觉鸣人要抢铃铛了,不动声色的右手自然下垂,挡住了铃铛,防止鸣人突然出手。
眼前视线终于清晰,双手快速结印,分出两个影FEN身,鸣人本尊借爆炸时机隐藏了起来,两个影FEN身一左一右向卡卡西包围过去,快速展开了攻击,在卡卡西注意力被迫从铃铛上转移向鸣人的时候,有意识的让其中一个影FEN身消散,影FEN身消失造成的烟雾让卡卡西有一瞬间的迷惑,随即向右侧身,迅猛的左腿猛力踢出,鸣人发出一声闷哼,瞬间被踢飞出去,手指划过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响声,终究没有拿到。
“真是可惜,差一点就被你拿到了呢要是再有一个人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和战斗力,可能你们已经拿到铃铛了,可惜啊!可惜,就差那么一点”卡卡西戏谑的说着,这小子战斗意识很强,影 FEN身的消散是算计好的吧!只是至始至终都是鸣人一个人在战斗,在影FEN身消散的瞬间,我的视线被迷惑的时候,佐助和小樱就应该发动攻击,造成干扰,那么鸣人一定能成功的拿到铃铛,可惜的是这三个孩子都没有团队合作的意识,不懂配合。
“啊!”鸣人突然叫了一声,然后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对啊!又不是他一个人的测试,影FEN身消散的时候,那两个队友就应该出现的,可是他们为什么不配合我,啊!自己也有错,我也没想过要让他们配合呢!这次测试的意义就是团队合作吧!
“你不会是现在才想起这个问题吧!”卡卡西一脸惊奇的看着鸣人,这个孩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实在是搞不懂,看他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不是不懂团队合作,而是根本就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俗话说的一根经,说抢铃铛就只记着抢铃铛了,早就忘了和他一起参加测试的另外两个人了。
“嘿嘿!老师在给个机会呗,等我们商量好了作战计划,我们再来抢一次好不好?”鸣人睁着大大的蓝眸,一脸认真的看着卡卡西,表情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谁叫那两个队友团队意识比自己还差,作战意识更差了。
“你觉得我会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吗?我马上就会把你们全都解决掉,然后让你们都回忍者学校去回炉重造,哼哼”卡卡西无视掉鸣人无辜的表情,那两个孩子气息都乱了,想必也是明白了这次测试的含义了,可以说已经合格了,不过不受点苦头是不行的,要不然永远学不乖啊!
“那么现在,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忍者”卡卡西说完,散漫的眼神变得认真,鸣人的实力超出了普通中忍的范畴,也超出了自己的预料,不得不认真对待,战斗一触即发。火影办公室里,三代火影与伊鲁卡老师相对而坐,伊鲁卡老师内心忐忑不安的询问着有关于鸣人他们指导上忍的情况 “你想知道什么?我很肯定你不是只为了和我喝茶而已”三代双手撑着下巴看着桌子对面局促不安的青年。
“那个,鸣人他们第七组的指导上忍是个怎样的老师?他很严格吗?”伊鲁卡温和的声音透着担心。
“你是说卡卡西吗?你很在意吗?”
“我听到一些令人在意的传闻”
“这是目前为止卡卡西负责的下任成绩单,你可以先看一下”三代说着从怀里拿出了一本成绩单放在伊鲁卡面前,性格温和的伊鲁卡拿着成绩单看得冷汗直流。
【作为忍者,最基本的就是要隐蔽自己的气息,善于躲藏】卡卡西敏锐的感知全开,默默的观察着自己学生的一举一动隐藏于树丛后面的佐助和樱屏住呼吸,不敢有一丝一毫的动静,而鸣人的本尊早已销声匿迹,剩下的影FEN身却迅速的发动了攻击,为本尊争取与同组的两人协商的时间。
“呜…”在樱险些惊叫出声的瞬间,鸣人快速的捂住了她的嘴,“别怕,是我鸣人”
“你,不是?战斗的人是谁?FEN身术吗?”樱一脸震惊的看着鸣人压低声音询问道,想不明白现在与卡卡西战斗的人是谁?除了FEN身术再也想不出其他的来了。
“对,拥有实体可以进行攻击的影FEN身之术,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樱,听我说,我们既然已经是一组,那么我们就是一个整体,就是一个人,这次我们合作,一定要拿到铃铛,等我们拿到以后再来考虑怎么分配的问题,我的影FEN身坚持不了多久,跟着我,我们先去找佐助集合,再商量作战计划”鸣人一脸认真的看着樱,简要的说明自己的想法。
“不用找了”佐助一脸冰霜的走了出来,他与鸣人的想法不谋而合,既然已经一组,就要共同进退,至于铃铛的问题,之后再说。
“既然三个人都到齐了,那么我说一下我的计划,我和佐助主要分散卡卡西的注意力和战斗力,近身抢夺铃铛的任务就交给小樱,樱是我们班上理论成绩最好的一个,查克拉控制能力出类拔萃,小心控制可以接近卡卡西拿到铃铛”鸣人看着小樱,眼神坚定不移,里面充满鼓励。
“我、我真的行吗?”樱有些无措的看着鸣人又看了看佐助。
“可以,我们都相信你,对吧佐助?”鸣人视线移向佐助,充满警告,示意他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是”佐助内心充满怒火,凭什么对那个花痴女这么好,对待自己就如此不耐烦,好像从很久以前开始,他对自己总是有种莫名的排斥和厌恶。为什么?可恶?
【宇智波家的人就是可恶,看着这个小鬼吾就烦躁】九尾在意识空间之中烦躁的甩着尾巴,鸣人充耳不闻,他现在没时间理睬九尾。
“那么宇智波佐助,请多关照,接下来看看我们谁能在卡卡西手下坚持的时间多一些”鸣人挑衅的看着佐助。

“哼!鸣人我们走着瞧”输给谁都可以,就是不能输给你,鸣人。
伊鲁卡声音里充满了震惊
“怎、怎么可能,这比传言中的还要苛刻!” “卡卡西的测试或许是太严格了些” “可、可是没有一个人合格啊!”伊鲁卡还是觉得卡卡西的测试对于鸣人他们来说还是太严格了些。
“对,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人合格过,他们全都失败了,或许鸣人他们能合格也说不一定,他们那一组人是刻意安排的,既然已经接受了鸣人,那么试着相信他一下,毕竟他很懂事,从来没有让人担心过,也没有多余的人会担心他”三代拿着烟斗狠狠的吸了一口,那一瞬间显得无比沧桑。
“我的影FEN身已经快要消散了,做好准备,樱隐藏好自己伺机而动,这次一定要拿到铃铛”七班三人小心的隐藏着,看着鸣人的影FEN身已经开始节节败退,三人开始全神贯注。卡卡西的心中充满了疑惑,眼前的鸣人还是影FEN身吗?按鸣人的力量来说,是不可能坚持这么长时间的,刚才他有意识的让一个影FEN身消散了,那么现在的就是本尊了吗?不管是不是都要先解决掉,利用瞬身之术瞬间消失于鸣人的视野之中。
“消失了?怎么可能?”鸣人小心谨慎的观察着四周,视线缓缓的移向天空,并没有卡卡西的身影,糟了,脚下。
“来不及了,鸣人,土遁心中斩首之术”卡卡西玩味的看着只剩下头在外面,全身都被埋在土里的鸣人,解决掉最难缠的一个了。
“忍者战术知识之一,体术,你已经算过关了,忍者战术知识之二,忍术,忍者是不可以用常理来衡量的啊!你怎么不先看看脚下而是先看天空呢?呵呵呵呵”卡卡西幸灾乐祸的嘲笑声,差点让鸣人被埋在土里的影FEN身暴露,内心不断的咒骂着不良上忍。
“就是现在”佐助与鸣人交换一个眼神,随即转向小樱示意她小心,瞬间发动了攻击。卡卡西看着一左一右向自己冲过来的佐助和鸣人,有一瞬间的迷惑,哪一个才是鸣人的本尊。强劲的体术,第一次合作却完美的配合,让卡卡西不得不露出了一直隐藏着得写轮眼,这两个人的默契仿佛是天生就带来的,相对于和他们一组的樱优秀得太多了,看来这个测试不能在短时间内结束了。
“可恶,差距还是太大了”佐助对于久攻不下的卡卡西,有点恼火,就这种程度还想复仇简直是做梦,由于佐助的分心,鸣人承受了卡卡西大部分攻击,而樱利用变身术开始小心的接近卡卡西,伺机抢夺铃铛,如果没有佐助的分心,这个利用樱的弱小示敌让卡卡西对其放松警惕的简单计划是有百分之七十的成功率的,不过计划始终赶不上变化。
【哦!宇智波家的小鬼分心了,你们失败了,鸣人你的队友不专心啊!】九尾幸灾乐祸的声音响起,而卡卡西则印证了九尾的话语,对他们的攻击突然猛烈起来,而鸣人和佐助一起与卡卡西战斗的也只是一个影FEN身而已,只有鸣人一部分的力量,在猛烈的攻击下终是力量用尽消散了,白色的烟雾挡住了卡卡西一部分的视线,樱在烟雾的隐藏下伺机而动
   “樱,你在看什么?”樱在手就要抓住铃铛的瞬间终于看清了卡卡西蒙面下隐藏的眼睛,猩红的眸,三枚黑色的勾玉快速旋转着,很快小樱就陷入了幻术之中而不自知,只因幻术中的那个人是她喜欢的人,很快就被幻术中佐助满身鲜红的血吓得浑身僵硬,早已分不清是真是假,以为佐助就要死了,泪流满面终是尖叫一声昏迷过去。
“忍者战术知识之三,幻术,小樱那家伙这么轻易就上当了”卡卡西有些失望,以樱的理论成绩,应该分得清楚这只是个幻术,却还是轻易就上当了啊!果然这个年龄的女孩子还是恋爱重要些啊!
“糟了,樱,那家伙,这么简单的幻觉催眠都会上当,要我怎么不轻视她,可恶,鸣人这该死的混蛋”佐助因樱的尖叫声终于从仇恨之中清醒过来,却被瞬间制服,锋利的苦无抵在脖子上,眼里的恨意却还是被卡卡西看得一清二楚,而被埋在土里的鸣人一脸呆滞似是没有想到己方三人这么容易就被卡卡西解决了,眼神里面却闪过一丝了然,和预料之中完全一样啊!不过还没有结束啊!卡卡西老师。
“没有一个人抢到铃铛啊!你们……”卡卡西的话语被从土里挣脱出来的鸣人打断了,双手制住佐助,侧身右腿向鸣人横扫过去,却瞬间从鸣人身体中穿过,糟了,是幻影。
【怎么可能,那不是本尊吗?怎么可能突然变成幻影了】卡卡西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明明是实体的鸣人变成了幻影,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变成实体的鸣人把手中的两个铃铛高高的抛向了天空,一个身影瞬间闪过接住了铃铛,而眼前的鸣人慢慢消失了。
“卡卡西老师,我们抢到铃铛了哦!”鸣人微笑着看着一脸震惊的卡卡西,只是眼眸却纯澈得没有多余的感情,显然这才是鸣人的本尊。
“你,从一开始和我战斗的就不是本尊吗?然后利用樱的弱小,以弱示敌,如果不是佐助的分心和小樱的轻易上当,你们就已经成功了,可是你开始就猜到了结局,知道不会成功,所以,和我战斗的都不是本尊”卡卡西强行压下震惊,脸色阴沉的看着鸣人,精英上忍的心里素质还是非常强悍的,瞬间就分析出了鸣人的计划,但是实体和幻影转换的忍术却是闻所未闻,心中对鸣人的警惕更是又多了一些,面上却不露声色。
“不是,刚开始直接挑战体术的时候是本尊,起爆符之后一直都FEN身,对了,幻影和实体转换的FEN身,是根据影FEN身和普通FEN身术两相结合研发出来的新忍术,是昨天晚上我用了一晚上时间根据两个FEN身术的原理,研发出的新术式,我并没有成功的把握,而是今天战斗时影FEN身消散时反馈回本尊的信息给了我提示,第二个影FEN身被你埋进土里的时候就要消散了,为了不让他过早的消散,凭着意识的相连,我才想起昨晚研发的术式,抱着试试的心态,在影FEN身快要消散的短短时间内,我连续实验了接近数十次,终于成功了,而后才有了接下的一切计划”鸣人平静的说出了自己的所有计划,不愧是上忍,铃铛被抢的那一瞬间就得出了答案。
“什么?你自己研发的,怎么可能?就算如此,你把同伴会发生的情况也算计了进去,在任务中,出现了这种同伴被制服,可能会被杀死的情况下,准备牺牲他们吗?”卡卡西犀利的眼神直视着鸣人没有波动的蓝眸,感到一丝丝的寒气脚底发出,一瞬间只觉得冷入骨髓。
“说到底你还是不相信我!我真不知道我到底犯了什么错,让你如此厌恶和防备,这个以弱示敌的计划,如果不是他们两人的不认真,就已经成功了,而且这只是个测试,我对任务、测试、学校的演习分得很清楚,若你执意要当我的敌人的话,我也不在乎”鸣人无所谓的勾了勾嘴角,构成了一个无机质的笑容。
【小鬼,你明知故问,而且越来越恶劣了】九尾无趣的翻了个白眼,对于鸣人的恶趣味很是无奈,自己都被他耍过好几次,更何况处处对他警惕的卡卡西,合该要被他往死里整。
“嘛!无所谓了,整个木叶都这样对我,多你一个也不多,佐助,小樱,铃铛给你们算合格了吧!当不当忍者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当忍者我只有死路一条”鸣人说完随意的将铃铛扔给了刚从昏迷中醒过来不明所以的小樱,毫不在意的转身离开。
“唉!这个卡卡西,被鸣人整得草木皆兵了”三代无奈的看着水晶球里的画面,这是所有毕业生中最精彩的测试,鸣人果然天赋过人,这才是真正的天才啊!
“站住,铃铛是你抢到的,虽然我们都成了你计划中的棋子,但是我的分心我自己清楚,是自己还太弱了,怨不得别人,忍者不都是这样的吗?冷血无情”佐助声音像来至地狱深渊,直到现在,他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幼稚。而且整个木叶对鸣人的态度都太值得怀疑了,包括卡卡西的防备。
“不用争了,你们已经合格了,这次的测试只是为了让你们明白什么是团队合作而已,你们已经知道合作了,所以你们都合格了,现在可以解散了,明天早上十点火影塔集合”卡卡西眼神示意鸣人留下,其他两人沉默着离开了。
“对不起,鸣人,你自己知道自己身份特殊,防备在所难免,我希望你能理解,在我还不能确定它没有危害之前,我都不能完全对你放心”卡卡西说着指了指鸣人的肚子,那是九尾被封印所在。鸣人沉默半饷,充满探究的视线几乎要将卡卡西解剖以确认真伪,最终轻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让人莫名的觉得沧桑
【他的眼神里确实没有了那一丝针对于我的恨意,只有对九尾的慎重的警惕】
  “啊!结束了啊!上忍果然厉害啊!完全不是对手”鸣人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自言自语着,也就只有九尾知道他在说什么了。
小鬼,没想到你的新FEN身术成功了啊!真没想到你竟然在战斗的时候突然使用,还好成功了,还好这只是个测试,以后没有把握的事情不要乱来】九尾充满警告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知道了,明天要开始执行任务了吧!】
从今天起你们就要开始执行任务了,现在跟我去火影塔接任务吧!”卡卡西一如既往的迟到了很长时间,在鸣人三人百无聊赖的时候终于出现。
“嘛!卡卡西老师你又迟到了”
樱发女孩抱怨出声,遇上这样的老师真的非常无奈。
“嘛!老师在人生路上迷失了方向,走吧!去火影塔接任务”卡卡西无所谓的摸摸头,完全不介意自己学生的抱怨。
“卡卡西,我们接任务也是要分等级的,对吧!”佐助一脸桀骜的看着卡卡西,要让他叫老师有点难度。
“没错,任务也是以个人能力或是小组能力来分配的,根据我们七班的实力来说,可以直接接C级任务了,但是你们都是新人,所以一般都会从最简单的D级任务开始历练,然后随着经验和实力的增加从而接更高一级的任务”卡卡西看着自己的三个学生,里面有一个从各方面来说都比较稳重的鸣人,剩下的两个人比起刚接触的时候都成熟了很多,佐助也能抓住一些关键的问题了,只是樱依旧还是没有成长,只有在今后生死一线的任务中让她觉悟了。
“最简单的D级任务,那么最高级的是A级任务吗?”鸣人觉得任务级别有些模糊,最高级的任务绝对不是A级任务。
“对,目前最高级的任务就是S级,往后还有SS级SSS级的分类,S级任务一般都是实力接近影级的忍者完成,不过一般都是由暗部接手”卡卡西对于自己学生的提问只要不涉及一些隐秘都耐心的做了解答。
“卡卡西老师,还有鸣人和佐助,现在我们的实力都很弱,你们说的那些都不是现在的我们能接触的,现在讨论也没有用,还是先顾眼前的D级任务吧!”樱有些难过,她知道同组的两人都比自己强太多了,但是她一定会拼命追上他们的脚步的,他们从分在一组的那天起就已经是一个整体了。
“是的,樱说得对,但是D级任务不会是一些招领失物之类的吧!”鸣人突然对所谓的D级任务满头黑线,这也太简单了吧!D级任务绝对是没有战斗的。
“嘛!鸣人真聪明,你猜对了”卡卡西一脸恭喜你的表情,露在外面的那一只眼睛里面充满戏谑。
“……”鸣人、佐助、樱。 “嘛!不要这么沮丧,新人们,慢慢来吧!好了,到火影塔了,都给我老实点”卡卡西恭敬的站在任务分配室外,伸出手礼貌的敲了敲门。
“请进”三代火影坐在主位,旁边是温和的伊鲁卡老师,原本分配任务伊鲁卡老师在就可以了,但是三代大人还是放下自己的事物亲自来分配任务,也是给新人们的一种鼓励,而且他也想看看鸣人他们班的相处情况。
“火影大人,我们七班来接任务”卡卡西看见三代大人愣了下,随即神色如常的行礼说明自己的来意。
“哟!三代爷爷,怎么是你分配任务,你不是很忙吗?”鸣人三人跟着卡卡西向火影大人行了礼,鸣人就开始暴露本性了。
“鸣人,你给我老实点”伊鲁卡看着鸣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很是头痛,和这孩子越熟悉就越能看到他对什么都无所畏惧的本性。
“是是,我知道了”伊鲁卡老师啊!为什么每次都非常的不给我面子啊!
“嘛!鸣人别闹了,我特意来看看你们新人的,你们现在要从D级任务开始,介于你们的实力,最近三天之内的D级任务都在这个卷轴里面了,给你们两天时间应该能做完吧!嘛!看在你们是新人的份上给你们三天时间吧!”三代大人一边抽着自己手里的烟杆,一边漫不经心的扔了个卷抽给鸣人,三个小的接过卷轴手忙脚乱的打开一看,脸瞬间就黑了,都是一些简单但特别耗费体力和时间的任务,什么帮村民给药田除草啊!整理木叶外围河水的卫生啊!最离谱的是帮村民种地,他们没有一个人会种地啊!由此看来木叶经济还是不错的,最起码村民都可以雇佣忍者做事了,还是他们这些新人都是廉价的劳动力?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golas | Powered by LOFTER